Translate

Thursday 2 June 2016

今天,你spa牙了吗?(toothspa白牙素)

*此抽奖活动的截止日期为 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,公布也将在同一天,意思就是所有留言的朋友们,你们的货我都将在公布过后post哦,谢谢大家*

*为了公平起见,2016年6月8日 之前未汇款者将无法参与抽奖,谢谢*

*这当然是使用过后的自拍照,叫我代言人,哈*


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是我一直以来都很渴望的,虽然牙齿不至于黄得会熏死人,但是就是黄,黄得让人不忍直视。

加上,阿老是个咖啡鬼,每天在工厂开工都会喝黑咖啡提神,看清楚,黑咖啡!!!我都无奈了!那个牙齿你不忍直视,但他很会藏,笑出来的时候看的都是白的部分,ok,还是黄,哈!

在开始接触toothspa之前,我认认真真买了好几个美白牙齿的产品,价钱高且只能用几次。我还曾经找了日本代购帮我带回一个美白牙齿的牙膜,结果,毫无用处。一包只可以用六次,我的心在流血。哈哈!


终于,我有一个朋友正在卖这个,我完全没有看过这玩意儿,所以我同样抱着死马当活马医的态度支持她。

嗯,它长这样,20g的包装看起来很小,但其实一个人用的话差不多可以用2-3个月,我跟老公两个人一起用,现在还有很多呀,哈哈哈!

然后它是牙粉来的哦,不是牙膏状的哦~

怎么用?
首先,你的牙刷过水然后甩掉水,过后就沾牙粉,然后就刷,很简单!


然后,我用了,结果出乎我意料的,他真的解决了我的问题!!

不信?看一下。

不用我说,你们应该都看得出before
and after了吧?哈!

可以摸良心的说,我真的没有任何edit,这真的是我牙齿我牙齿我牙齿!!很重要,要说三次XD

这到底是什么来的?过后开始上课了解下。


齿贝白源自古埃及200年的秘方
200年前古埃及人就是用稻谷壳提炼,可以美白牙齿

直到10年前,我们的牙博士“中国人”去瑞士求学,他主修化学物理,发现同学们牙齿很白

就去问老师,老师说,瑞士牙膏秘方来自古埃及

牙博士联合志同道合的口腔专家,花了10年研究,改良,味道和品质远远超越了之前的瑞士牙膏

所以我们都用到很有效

中国生产,瑞士科技


看故事是很累的,我们来看成分吧!

植物性成分,适合孕妇小孩老人男人女人hambalang人都可以用❤️

啊,说了那么多,是的,过后我也加入了售卖toothspa的团队中,决定让好东西给更多人知道!哈哈哈!



【ToothSpa】能够有效解决口腔八大问题:
 ToothSpa can effectively solve 8⃣ areas of our oral health problems: 
1.牙齿着色(黄,黑,烟熏牙,茶渍)、 Tooth discoloration
2.口气、breathe
3.牙菌斑、plaque
4.龋齿、caries
5.牙龈炎 Gingivitis
6.牙龈出血、bleeding
 7.牙结石、tartar
8.牙齿酸蚀等口腔疾病和问题。 Dental erosion problems
从系统、从根源解决口腔健康问题,ToothSpa,美白但不仅仅为白,更加守护你的口腔健康❗
To solve the root problem, ToothSpa not just whiten your teeth but protect your overall oral health❗


最有效的刷牙方式✌️

说太多大家看了也很闷,哈哈哈!大致上给大家看看重点就好。当然,我也不知不觉卖出去了很多,所以分享一下顾客朋友们分享的用后感还有效果图哦!绝对真实不作假!你们跟我买过用过的绝对要出来帮我作证啊(^O^)



好,大致上这样。有兴趣了解或者购买的可以联络我哦~~~~~

email:joycemong890801@gmail.com
wechat:joycemcn
 Facebook Page : JMG Toothspa齿贝白

当然,我也正在招收代理中哦!


最后,分享的好康是,如果你想购买toothspa,那么只要留言《我要牙齿白toothspa》那么就能立刻获得《免邮费》的优惠哦,邮费价为rm6!只限制最先留言的前10位读者哦!
当然,如果你留言《我要购买toothspa》并同时也购买了,但并没有达到前10位也没关系,只要你有留言然后购买,就直接进入抽奖环节,我将送出一罐toothspa! 意思就是,你有机会用一罐的价钱得到两罐哦!=)

ps: 前十位留言购买的朋友可以无需写第二个标语也直接进入抽奖环节。

祝大家牙齿白白亮丽美好!

❤️toothspa一罐rm65(全马统一价)不包郵,买两罐包邮❤️

最后ps:如果你觉得你找得到我或者我找得到你,那么你可以不必留下你的email,但如果相反,请留下email方便联络呀!

33 comments:

  1. 《我要牙齿白toothspa》
    有吸引到我!
    Eve

    ReplyDelete
  2. 《我要牙齿白toothspa》
    一直看你分享要买忘记了,看到这个折扣卷XD
    Lek

    ReplyDelete
  3. 《我要牙齿白toothspa》

    ReplyDelete
  4. 《我要牙齿白toothspa》
    email 你了 :)

    ReplyDelete
  5. 《我要牙齿白toothspa》
    elfbrenda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6. 《我要牙齿白toothspa》
    kweok119@hot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7. 《我要牙齿白toothspa》
    lstiew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8. 《我要牙齿白toothspa》
    myirish_coffee@yahoo.com

    ReplyDelete
  9. 《我要牙齿白toothspa》
    peiwen314@yahoo.com

    ReplyDelete
  10. 《我要牙齿白toothspa》
    tenglehping@yahoo.com

    ReplyDelete
  11. 《我要牙齿白toothspa》
    chiewmeiwong@hot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12. 《我要牙齿白toothspa》
    我一直想问你价格,可是忘了 XD
    很有兴趣啊!!我的牙齿有点偏黄的

    ReplyDelete
  13. 《我要购买toothspa》
    pls let me know the price, tq.
    shealyy@live.com

    ReplyDelete
  14. 我也是咖啡卡,所以需要体验一下toothspa的神奇功效:)

    《我要牙齿白toothspa》可是多少钱哦?哈哈哈!

    mushroomcatherine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15. 《我要牙齿白toothspa》
    ericanne1979@hot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16. 《我要牙齿白toothspa》
    价钱多少啊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曉泰,請留下妳的email方便我聯絡哦,謝謝你!

      Delete
  17. 《我要牙齿白toothspa》
    goldfish_72@hot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18. 《我要牙齿白toothspa》
    Please let me know the price. TQ
    w_puichan@yahoo.com

    ReplyDelete
  19. 《我要牙齿白toothspa》
    sze_tien@yahoo.com

    ReplyDelete
  20. 《我要牙齿白toothspa》
    carineling@hot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21. 《我要牙齿白toothspa》
    lss5170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22. 《我要牙齿白toothspa》
    Paulinekhoovc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23. 《我要牙齿白toothspa》
    yannfong0726@gmail.com. thanks

    ReplyDelete
  24. 《我要牙齿白toothspa》
    sharon79lin@hot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25. 晓兰

    《我要牙齿白toothspa》
    shiaulan@hotmail.com

    请问多少钱?

    ReplyDelete
  26. *此抽奖活动的截止日期为 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,公布也将在同一天,意思就是所有留言的朋友们,你们的货我都将在公布过后post哦,谢谢大家*

    *为了公平起见,2016年6月8日之前未汇款者将无法参与抽奖,谢谢*

    ReplyDelete
  27. 有朋友要用可以接受你这款!

    ReplyDelete
  28. 这个我私下告诉你我是超有兴趣的!!加上你不计形象的示范before and after,说服力满满!保留一罐给我啊!!虽然已经赶不上抽奖的环节了,但还是真心想支持你!!

    ReplyDelete
  29. 感恩又看到你这个产品,嘻嘻!
    真的很不错用!之前试过了很多美白牙齿的产品都没效。。

    我们一起加油!!

    ReplyDelete
  30. 我要牙齿白toothspa

    Lohpohyong@gmail.com

    ReplyDelete
  31. where to buy ? how much ??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Hello,please email to joycemong890801@gmail.com or add my WeChat: joycemcn to make your order ya! Thanks!

      Delete

网络相聚,文字联系
留下字儿,咱们继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