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Thursday, 23 March 2017

Chuwen代购❤Closet & Beauty Product 分享(文末送礼)

网络的方便,FB的出现让许多人的生意市场都开始转换跑道。从前,买衣服买东西需要花很多时间很多心思,但是现在你不需要了,你只需要用手指就可以了。
但网络太方便,选择也太多的时候,我们的小脑袋瓜儿也会开始很忙碌。别说脑袋瓜儿,连心脏都会被刺激,说,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样中了很多网购地雷?想起来都有泪。

不过今天,你别担心。好的选择来了!我很会网购,也有好几个固定卖家。今天,要分享的是我的好姐妹的网卖事业!哟哟哟,先别急着说我只是帮自己人而已,我可是扎扎实实体验过了好多回跟她购物的经验,没有一次不满意。
不信?其实我也已经悄悄拉了很多部落姐妹们一同陷入,我相信你们能作证。

好了,不啰嗦。我先分享几件我跟他购的衣衫呀!千万别说我烧你们❤

绝对要分享的是这款短版T,我四色都败回家了!我不是故意的,但试过了白色和黑色后,我觉得另外两色没有带走我对不起我自己,哈!

先别说款式版型漂亮,本身布料就已经很赞,而且弹性很佳,布料很残我也绝对不会继续回购。XD


看吧,四色我都有!这款上衣真的是必备百搭款式,拿来当内搭更是漂亮~一件才RM29,我穿M size哦~
( size: s,m,l,xl,xxl)


这是卖家Chuwen自己的穿搭照,她卖的衣服都会自己当模特儿给大家参考,所以绝对可以放心品质问题。


这款轻牛仔蓝的连身裙/连身裤特别漂亮,我一口气就卖了两件,一件送给了我妹~大爱款式!喜欢休闲点就当裙子,喜欢有点个性的就把扣子扣起来当连身裤哦~ 里面的内搭就是搭配上图的上衣哦!


除了服装,chuwen也会不定时引进一些价廉物美的包包哦!这两款也是她卖的哦~ 
灰色手拿包气质很百搭,休闲斯文优雅气质打扮都完全不是问题!这包已经陪了我上山下海很多回!XD
韩版东大门热卖款 - 酒红色大口包(大)颜色很漂亮,容量也很大,更重要也很百搭!这款属于大size,比较适合高挑的姐妹们哦~不过别担心,他也有小size的,个人觉得小size的更加吸引人!

以上两款包都还有其他色,有兴趣可询问卖家呀!


特别想多分享这款,因为我很爱!我入手了酒红款,大爱,有想要继续入手黄色XD

我拿来搭配纱裙,觉得自己突然好有气质呀,整个就是大爱!!!
(纱裙是另个卖家的货哦)


当然,她的网卖事业除了固定售卖服饰,也开始了长期海外代购服务哦!每一样产品都是他亲自去国外带回来的。目前正在起步中,但做得相当不错。第一次的泰国代购服务就办得有声有色哦!

透过她的代购服务,我就这样也败家了XD

每一样产品都是他亲自挑选,而且还会在每个顾客的包裹里藏着小礼物小惊喜哦!那次的泰国代购接近新年,她就为每个顾客准备了小鸡纸袋❤


而第二次的海外台湾代购服务也即将开跑,就在这个来临的星期日(26/3-4/4)!她功课做得非常好,还没有开始飞就已经跟厂商接洽好,然后还没有飞就可以直接开放代购,啊!可想而知,他还没有飞我就花了几百块,到时候连线代购你要我何去何从啊!救我!

这些都是已经开放预购的产品,我都不想看了还是忍不住下单说+1,救我!强力推荐DR yang产品,价廉物美,chuwen跟厂商协调到好价钱!我就这样败了~



这个也被他强推,我也被强推到说+1了!sofina隔离乳,好像很厉害!我买了1号控油系列,2号是保湿的。其实,你们可以直接去她那里看。哈哈!我随便推荐几样很厉害了。

台湾品牌Saime包包也是代购之一,我都快疯了!!!是啦,我有买!

Anden Hud棉袜,美到我真的很想失心疯!他还有很可爱的斑点图案也在代购,不要逼死我!她代购很多Anden Hud,小可爱内裤都有,有兴趣自己去看被烧别怪我XD

大致分享到这里啦~~欲知更多真的自己去看呀!


好,说完重点了。我要进入更重点了!!!好康来了!
而且不要急着看完第一个好康就跑掉,有两个送礼活动哦~~~~~


先放小好康:
2. invite朋友,多寡都无所谓,有心即可
3. 台湾代购下单
4. 马上符合抽奖资格,得奖人数不确定,但会很多
抽奖礼物:dr yang商品、E heart 产品,限量版樱花粉红纯粹喝等等等



大好康送礼来了!!

1. Join Chuwen代购❤Closet & Beauty Products Group (如果你已加入可省略此步骤)
2. 留言你最喜欢我这篇文章里面的哪样产品
3. 马上符合抽奖资格、无需下单,只需要join and comment here!(请留下fb name 方便chuwen follow up哦!)
4. 得奖者有五人

抽奖礼物:
1. 四色短版T一件(自选色和size)
2. 面膜 (random pick)
3. chuwen台湾代购产品(random pick)
4. 我加码的神秘礼物


当然,如果你加入了也下单台湾代购又留言了,你就有两次抽奖机会哦!!
意思就是你很可能两边都被抽中!XDD


活动截止日期:4/4/2017

好,祝大家购物愉快,抽奖愉快!yeah!写这篇写到好开心!哈哈哈哈哈哈哈!

Wednesday, 15 March 2017

2016的圣诞交换礼物趴

能够到现在还在写流水文肯定有让我觉得值得记录的魅力。

圣诞节,一个聚会的日子。



五人相聚啦,一年一度交换礼物聚怎么能错过?
那时候很火snow,全部根本玩疯XD

这是选择的聚会地点选了新开的Touchwood Cafe(TWC),环境食物都不错,但那天重点不在这里,所以餐点照就让这张顶替吧!噗!虚到不行~

小瓜的第二个圣诞,也同时二度参加了交换礼物趴XD 她很棒,食物给她就自己慢慢吃也不打扰,边吃边看东看西,还是很enjoy!


礼物满场的聚会❤ 不忘打广告,toothspa是extra gift XD


五人的友情已经很难打散,不常相聚,却彼此一直支持着。我知道,遥远的那地,大家心都一直系着!

阿姨很努力要跟这小瓜打好关系,但是这家伙跟她爸一模一样,慢热慢热就是慢热!!

直到聚会尾声了这家伙才开始对人家展开灿烂到不行的笑颜,啊,好可爱!!


女儿笑得太美,我忍不住想继续po!

再一po❤


再来麋鹿造型❤


孩子,我愿这辈子都能好好陪伴你❤

好,抽礼物,跟礼物合照❤

我拿了超棒礼物,谢谢szehan,他送了我这个之后很后悔,过后自己又掏腰包买了一个给自己哈哈哈!
我完全爱死这份礼物,充分利用了!

烂结尾用圣诞树来结吧XD
 

Wednesday, 8 March 2017

38女王节 toothspa优惠来咯!只有一天!



38女王节优惠
购买第一盒TOOTHSPA 原价65.00,再买第二盒只需付38.00哦!优惠只限今天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