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Wednesday 28 June 2017

三剑客游普吉岛。Patong街边小吃吃吃吃~

黑玫瑰卸妆精华得奖者名单出炉咯!
请大家把邮寄资料发给我哦~ 

1. lovelyfish
2. Red
3. Queenie

-------

这个月忙透透,虽然假期相对也多,但作为补习老师,有假期就必须得补足天数给孩子们。然后假期到了我又化身为全职妈妈.....你懂的。哈!

拉回去我的普吉岛之旅,虽然没有什么东西,但也有一些美好的小记录,预计还可以骗多几篇文章,哈哈哈!

我在普吉岛最开心的除了二人世界之外就是能大吃大喝!啊,泰国的路边小吃真的超级美味~~~


这个面条摊就在我们酒店的楼下门口旁,每天经过我都很想来一碗,而且很多人很多人很多人!


点了tomyam口味的,看那个料超多超有诚意而且超新鲜!我跟你们说,真的超好吃.

路边小摊到处都有石榴汁,不喝很对不起自己,好喝~

看到这般色泽怎么可能不被吸引?



友人指定要吃的叉烧烧肉,据说泰国的很好吃?!好吧,随便,可以吃的我都要来一口!


三碗面+一碗汤、全部大吃!还不错吃一下~


但为什么没有烧肉?哭。
没关系,我们隔天找到了超好吃的烧肉,过后再分享哈哈!


烤鱿鱼!!啊,我的爱~

超级诱惑的食物就是你们,我抗拒不了烤海鲜啊~~~~

awww,这个真的回味无穷!!配上它的特制酱料,真的很可口~~看到这个照片,我口水直流!


又被拉走,猜猜我看中了什么?

烤鸡心!!真的超好吃!!!
我就是很好养的吃货啊~~~


炒冰淇淋,这个我想尝试很久了~看到了整个超兴奋!


我挑了香蕉、阿老挑了巧克力,然后炒香蕉巧克力冰淇淋来咯!这个真的很神奇很神奇,我第一次亲眼看XD 三姑出游,你们给我38下!

登登登登!我的炒冰淇淋出炉啦!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~~~

这个也绝对要分享一下!pancake!
我不哈pancake的,但这个真的出乎我意料的好吃,我们每天都吃,太好吃了!

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们来到这里很爱香蕉哈哈哈,这个也是香蕉nutella!

awwww!真的太好吃了,跟炒冰淇淋比起来的话,我偏爱这个,太好吃太好吃太好吃!!


顺便插播泰国的猪肉汉堡吧,大家都说来泰国一定要吃他们的猪肉汉堡XD
结果宵夜真的继续跑来吃burger king,hor!是多会吃!!

hello,猪肉汉堡!你也真的很好吃一下哈哈!

全是食物照,那么来插一张我们在burgerking拍的恩爱照,啦啦啦啦啦啦~


好,泰国普吉岛街边小吃篇,Get!

6 comments:

  1. 在这么多美食里,最吸引我的还是那炒冰淇淋和Nutella香蕉。
    这个美食街感觉有点像Pasar Ramadan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那么多美食,看了都流口水。。。
    我要喝红石榴果汁!!!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也很爱泰国的pancake!我也是吃香蕉的,可我加的是炼乳及milo粉,好吃到爆炸!怀念呀!不过不是每一摊都好吃,不懂是不是不同区的关系,哈哈哈!因为我第一次及第二次住在不同区!哈哈哈,我是在硬掰!:)

    哪个红石榴汁是现打吗?

    ReplyDelete
  4. 泰国的pancake是真的好吸引人!吃起来有点介于roti canai和pancake之间,重点是加入炼奶好浓郁,爱死死!!

    ReplyDelete
  5. 吃得好爽哦!
    泰国的烤肉真的好好吃的!这烤鱿鱼看了也很吸引!
    香蕉nutella pancake看起来好好吃!我很想念曼谷的炼奶面包,超好吃!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尽然被抽中了,好感动哦!谢谢哦!

    我今年一直去泰国,泰想念那边的美食了。。接下来还有一个泰国游!哇哈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
网络相聚,文字联系
留下字儿,咱们继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