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Friday 17 February 2017

Dr.Douxi产品分享: 死海净肤卵壳皂

Dr.Douxi医美美容产品在台湾大崛起,尤其在台湾偶像剧《后菜鸟的灿烂时代》常常出现而更加大红大紫这样,我没有看过《后》,但因为炎亚纶我个人还蛮欣赏他的(他很帅leh哈哈哈哈),所以我知道,噗!
加上之前许多部落客的分享文更让我认识了drdouxi的好。说那么多,其实最重要也是要讲,我本身就是drdouxi的用户,哈哈哈!
冻龄熬夜奇迹霜、赋活新生软壳膜和toner都是我入手的,尤其奇迹霜更是已经在回购哦!

所以,这一次,好物飞行(www.hawooo.com)的drdouxi邀稿真的太得我心了!



软壳皂有分三种,如果你也想为自己购入一个,那么可以参考此图来决定。
如果你也对卵壳皂有兴趣可点击:https://goo.gl/MA9qKp

我原本对蛋黄修复皂很有兴趣,但碍于那比较适合敏弱肌,加上我其实是为阿老物色此皂,哈!最后选择了适合出油肌的Dr.Douxi朵玺死海泥净肤卵壳皂

会选择死海泥卵壳皂还有一个原因,那就是一直以来死海泥都被大家所知具有生理和生物特性,能有效吸附污垢(油脂分泌、汗液、液体杂质等),刺激血液循环从而改善我们的肤质,所以这个非常适合长期在机器面前做工的阿老啊~
那从机器飘出来的粉末看不见却非常可怕,我没有必要也都几乎不会走进他的工作室,乖乖呆在office透过窗户看他就好。噗!



看到炎亚纶心情就好很多,我是视觉动物,不要理我!哈哈哈!



死海泥净肤皂主要是以以色列死海泥、竹炭粉、卵壳素和水解蚕丝蛋白这四种主要成份组成。这些主要成份都是有效去油控油和修复肌肤的配方。




死海泥+竹炭能够做到深层清洁毛孔,从而避免毛孔阻塞,预防粉刺痘痘。
而卵壳素和蚕丝蛋白的存在就是舒缓和保湿修复肌肤。

这样的配方不怕去油效果太强而使得我们的肌肤受到伤害哦~~




觉得这洗脸皂的包装做到非常的吸引人,也太漂亮精致!!而且保护到非常周到,我还未拆开包装的时候不小心给我家小瓜拿到手,根本背她摧残很多次,我一度担心我拆开包装后会看到碎皂,噗!


这就是一块肥皂,很特别吧,我个人觉得奇特这样,哈哈哈,因为我没有用过洗脸皂!!手工皂倒是用的多,洗脸皂还真是第一次哦~哇哈哈哈!哎呀,最主要是要show给你们看这个体积完全没有在欺人,就是一个手掌大,扎实的洗脸皂,噗!

使用方式非常简单。

把死海泥皂沾湿后,置放掌心搓出泡沫,然后取泡泡直接按摩脸部,过后用净水洗干净就可以啦!

由于拥有蚕丝蛋白的成分,所以可以很明显感觉到泡沫非常浓稠的感觉,泡沫扎实不散,这点我满意。

洗完后,有滑润的感觉,更重要的是没有干涩紧绷感。这点是我最意外的,毕竟很多去油产品使用后整张脸都瞬间变超干,这个不会耶❤

看看左边,油光。看看右边,干净滑润XD

而这毕竟是洗脸皂,别妄想能一洗脸就直接有什么大效果可以看,保养不可懒哦!哈哈哈!

嘿嘿嘿,别忘了这是为阿老而选的哦!他肯定必须要出面,不过她要求马赛克眼睛嘴巴,我说给你很多love比较美,哈哈哈!

左边:刚放工到家的油光脸
右边:使用之后的干净无暇脸

而坦白说,他很用心在用,因为老婆交代了要看效果哈哈哈!结果发现了很神奇的事情!!!
阿老的脸出油程度有控制到有控制到有控制到,平时洗好脸他最多两个小时就出油了,这次可以很久!我甚至有一晚跟他说,为什么你今天那么香?哈哈哈!因为他脸很干净完全不油XD

最后,他的使用感是,不错啊,蛮好用的,干净。

男人的用后感超简单!为什么我还在sap?

在最后的最后,教你们怎么收,其中一个方法是:放进皂袋然后吊起来。

卵壳皂因为特殊配方遇水容易溶解,所以使用后最好能够放置在干燥处。吊起来,就不怕啦!

如果你也对卵壳皂有兴趣可点击:https://goo.gl/MA9qKp


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是有用Dr Douxi的toner!很好用呢~

    ReplyDelete
  2. Did you know you can shorten your urls with AdFly and receive $$$$$$ from every click on your shortened links.

    ReplyDelete

网络相聚,文字联系
留下字儿,咱们继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