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Wednesday 8 June 2016

Toothspa开奖啦!

预知更多关于toothspa白牙素请点击:今天,你spa牙了吗?(toothspa白牙素)


toothspa抽奖名单(排名不分先后),汇款者才有资格进入抽奖游戏,我在上一篇有注明留言了又购买哦❤️

首先,先谢谢大家的支持,留言的大家,不管你有没有购买,还有没有留言参加却也购买的朋友们,或许没有留言没有购买却也花时间看我文章的朋友们,谢谢你们的支持❤️小女万分感激!

我把所有名单纸条都折起来,为了就是让我家小瓜来凑一脚!哈哈哈!



来了!先说明!我真的没有作弊没有作弊作弊!先被放入小瓜嘴里的就是得奖者就对了,哈哈哈!


贪心!

最后选了两张,哪个会放进嘴巴!好紧张!!!

最后,放掉右手,选择了左手那张!我要开动啦!哈哈哈

然后就被我抢走了,噗!

降降降降!!

恭喜PeiWen,你成功被我家小瓜“吃”进嘴里啦,哈哈哈哈!ooops,你成功以一罐价钱获得两罐哦!yeah!撒花!

下一次的抽奖活动,我们敬请期待!😘


所有包裹会在这两天就邮寄出去哦,谢谢你们的支持,希望你们都会喜欢我家产品!!

最后,再说一次,招代理中

不过,前提是你必须先体验过toothspa,真的觉得好,我们再谈哦!谢谢!

5 comments:

  1. arrr...... i m winner~!! TQVM 小瓜“吃"我...hahahah~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第一次知道原来牙齿也要做Spa的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可爱的抽奖~哈哈!恭喜得奖者~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这个抽奖方式有趣。。。哈哈哈!恭喜得奖者!

    ReplyDelete

网络相聚,文字联系
留下字儿,咱们继续